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CPCF

【派發防疫物資的「幕後功臣」】



Maggie姐姐(職員)
在疫情持續緊張的日子,我們先後派發了三次防疫物資。
每一份防疫包,能夠直接送到家長手中,都讓我倍感安慰。家長收到防疫包後流露出感動的神情,更說:「在這嚴峻的疫情下,你們仍然親身送物資,真不好意思﹗」對於家長們的回應,我們確實暖在心。
特別想感謝兩位義工車長,不辭勞苦開車把我送到全港各地點。這次送暖行動,讓我親身接觸每一個家庭,希望我們的服務繼續讓他們感到安心!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家平安!
布太(義工,協助物資整理及包裝)
「30個大人口罩、20個中童;另外40個大人口罩,30個中童、20個小童口罩…… 要貼label……」
預備「愛心抗疫包」絕不簡單,因為受惠家庭有數十個,社工及護士細心地按每個家庭的需要精心編配物資。我們在現場就如工廠般分工,令包裝過程更見效率:數口罩,入口罩,貼label,入膠袋,放酒精搓手液,放乾貨、食物…… 過程中,我們還必須時刻消毒及注意衛生,非常嚴謹呢!
每一位參與的同事及義工都是充滿熱誠及愛心,盼望這份小小的祝福,能夠保護小朋友及家人,大家加油!
😎張先生(義工車長)
做了七天的義務司機,協助基金把抗疫包和物資送給病童家庭,很有意義。自已曾經都是病童家長,感同身受,孩子患病再加上新冠疫情,那種困難可想而知。
與基金職員葉姑娘合作非常愉快,運送工作越來越順暢和有效率。家長們收到物資時連番多謝,更有家長以果汁和糖水相贈,我們立時感到一陣暖意。
讓我們彼此祝福!願孩子們平安!願疫情早日結束!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