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b(11).jpg

【 Hats On!全城帽動  帽子設計比賽】

誠邀各位參與帽子設計比賽,為危重病童送上溫暖和關懷

WC_M_1C.png
S媛1A.png
未命名設計(10).png
SC_button.png
2023_Hats_A3 Poster.jpg

「與摯愛團圓共度佳節.為節日添上多重意義」

今年中秋,NOW& 特別訂製社會企業 iBakery 的蛋黃白蓮蓉月餅,通過分享佳節美食,為社會帶來點點不同。月餅每盒售價為$188,支持社會企業訓練及聘用殘疾人士的同時,扣除成本後的收益將全數捐贈兒童紓緩服務基金。如欲訂購,可親臨Now& 餐廳,或填妥以下訂購表格。我哋將會盡快同你聯絡確認訂單。

https://forms.gle/KWYZ5VdTT547zieE9

提貨地點:
1) Now& -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梁雄姬樓地下低層 (10am - 8pm)
2) 兒童癌病基金總辦事處 - 香港干諾道中 125 號東寧大廈 702 室 (10am - 6pm)
3) 捐贈予獨居長者 - 透過 "跑去你屋企長者探訪義工隊" , 將你捐贈嘅月餅送給獨居長者

NOW& 特別訂製社會企業 iBakery.jpg

「【書展行善!】齊支持危重病兒童」

感謝 Tombow HK 日本蜻蜓牌 於書展期間推出兩套限定精選文具套裝,當中收益之15%將會捐予CPCF,以提升危重病兒童及其家庭生活質素 場內更會介紹CPCF嘅服務和病童故事。大家行書展時,不妨嚟攤位支持呢個咁有意義嘅活動!

Tombow日本蜻蜓牌 香港書展2022攤位詳情

日期:7月20-26日

地點:香港會展(Hall 3)

攤位:3F-C28

5BC611AA-BDF2-4E68-A1C1-CB08CAEF130A.jpeg
0410_Poster_withintro(Final).jpg
童尋思路
童尋思路4.png
360.png

[童] 尋 [思] 路 - 探索兒童生死的展覽

思念和回憶,是生者與逝者的連繫,可紓緩哀傷歷程中的傷痛。展覽共分為七個部分,分別為病童及其家人在病患中所經歷的不同階段。透過展覽中不同的展品,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去表達愛與連繫。

展覽內容包括:

 

 珍惜一起的時刻,留給最愛的紀念

● 小天使的禮服

● 大頭相笑住拍

● 我的人生畢業禮

● 連繫濃情牆

● 童。履。物。蜜。針

● 童話 [故] 事書

全城帽動
001.jpg

全城「帽」動

支持兒童紓緩服務,把愛心帽子傳給更多人。

帽子日的故事

國際帽子日起源於1995年,是一群在美國的小學生為患癌同學籌款而舉辦的活動,雖然患癌同學在活動前不幸離世,但活動仍如常舉行。

國際兒童紓緩網絡(International Children’s Palliative Care Network, ICPCN)http://www.icpcn.org/ 秉承這班學生的理念,於2013年正式把每年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五訂為國際帽子日,以提升世界各地大眾對兒童紓緩服務的關注。

CPCF_Hatsonday
播放影片

寵物「帽」動

支持兒童紓緩服務,與可愛的寵物一起傳帽子。

CPCF_Hatsonday_Pet
播放影片
DAD+PC_B.png
Dialog05.png

愛心童心抗疫境

防疫包派發

較早時,因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巿面上的防疫物資短缺,一般巿民都面在搜購防疫物資上都面對不少困難,而對於一群患有危重疾病而需要經常出入醫院的病童來說,防疫物資變得更為重要。

 

兒童紓緩服務基金在疫情期間,先後3次為病童及其家庭,送上由各界善長及由賽馬會慈善基金資助並由本基金搜購之防疫物資,包括口罩,消毒搓手液等。感謝義工車手曾先生及張先生,陪同我們走訪各區派發物資。

bottom of page